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送走2008,迎接2009!!!

新的一年开始了,人也老了一岁。把08年一切不愉快的事情一一的忘记,开始新的美好的2009年!!!

09年的第一个月,也是最爽的一个月,因为华人新年在这个月里。我也很其待老板发出的花红,希望呢会比去年来的多。。哈哈!! 拿了花红也要让自己换换装,买新衣买新裤,把自己打扮到新潮一点,不要在做老古董了。呵呵!! 今年也是该为我那第一部车换个新衣,毕竟它陪了我也有4年了,经过了风风雨雨,它变的老了,也帮了我不少,是时候到我为它服务下了!! 我也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能在这一年里开开心心的渡过,我的老爸,希望他呢一年里都有工作,唱歌比赛成绩要比去年好。我的老妈呢,希望她身体健健康康,还有不要烦脑这么多了。我的小妹呢,希望她读书读好来点,不要在弄妈咪生气了。而我呢。。呵呵!! 希望这一年里工作能更上一层楼,也希望能找到个女友,因为我不想再当宅男了!! 还有就是,我的老爸老妈不用为我担心了,我在外工作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,请你们放心!!

我的新年愿望该说了也都说了,在这也祝大家“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,国泰民安!!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