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29/03/2009 4G CLUB, WIRA CLUB & KITTY CLUB TEBRAU JUSCO聚会!

早几个星期前,CARI WIRA CLUB的BRA大大已通知我3月29号来个聚会。So,终于其待到它到来了。一早,我就去把我放了很久的EXHAUST拿去店里装上,装了后声音一流,都几爽下,呵呵!但。。。。我准备要上HIGHWAY去MEET他们时,死POLIS竟然ROAD BLOCK,害我白白花了Rm50给他喝茶==‘’‘。 早上装不到2小时就被POLIS抓了,真的气死!!!
POLISH到亮亮的EXHAUST。。。

之后在SENAI TOLL MEET了BRA他们后,我就带他们到TEBRAU JUSCO去,我们先喝了茶,等了人后,就去里面逛逛了。。在这期间,大家都很高兴,我也已样,又认识到了瞒多人的。之后我们还去吃火锅,吃到大家都饱饱的!! 哈哈!! 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,有可爱的KITTY CLUB还有我们COOL COOL的4G CLUB 和WIRA CLUB。。呵呵!!真的很不错下,希望下次可以在一次的聚会!!!POST 些照片上来,有些是偷人家的。。哈哈!!


KITTY CLUB的美女!!! BRA(奶罩先生 )



By < 伦 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